8.8.08

天啊!!!!!!!

中国太厉害啦!!!!!!!
昨晚在电视机前坐了好长的一段时间...
看着现场直播
天啊!!!
2008年北京奥运会实在是赞到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开幕仪式很雄伟
很壮观
很感动
真的真的
很骄傲...

刚刚看了男子组机械体操
天啊!!!!!!!!!!!
geng到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真的真的超厉害
连我豆不尽为他们拍手!
实在是太可怕的厉害了啦....
小小声的问
(为什么马来西亚没有酱的人...?)

他们全部选手都非常的....
大只!!!!
从旁边看应该相等于一个较瘦女子的正面吧...
简直就是walau a 啦
我很庆幸我不是他们
不过
倒很想代表国家参加些什么

今天
过了12.00
就是我们的
200星期了
希望
接下去过很多个百星期吧...
开开心心
幸福的过...

现在
滚去做功课去....
T T...

2 comments:

zoey said...

魚來報道啦~!!!!!!!!
add 我 add 我~~~

Mirong said...

我也报道